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安平县沃达金属丝网制造有限公司

高速公路护栏网, 围栏网, 铁蒺藜, 圈地 圈山围网, 钢板网, 建筑电焊网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沃达网栏供应高速防护网 场地围墙网 浸塑护栏网
沃达网栏供应高速防护网 场地围墙网 浸塑护栏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39沃达网栏供应高速防护网 场地围墙网 浸塑护栏网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31 04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沃达网栏供应高速防护网 场地围墙网 浸塑护栏网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沃达 类型: 框架护栏网
表面处理: 浸塑 材质: 金属
用途: 农场护栏 型号: 框架-02
规格: 1800*3000mm 商标: WD
包装: 边框: 20x30
丝径: 4.0mm 立柱: 48x1.5mm
网孔: 90x170mm 产量: 9800

“沃达网栏供应高速防护网 场地围墙网 浸塑护栏网”详细介绍

基本介绍
高速防护网高速公路隔离栅)是最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,我国高速公路是从80年代发展起来的,它对国民经济和社会的发展起着重要的影响作用。是高速公路重要维护和安全保障设施。
性能特点
    高速防护网种类多采用双边丝护栏网框架护栏网。双边丝及框架式护栏网具有结构简单、安装方便、成本低等特点。   高速公路护栏网产品具有美观耐用,不变形,安装快捷,是一种较为理想的金属护栏产品,既可以制作成永久性网墙,又可以作为临时隔离网使用,只需采用不同的立柱固定方式便可实现。具有防腐、防老化、抗晒、耐候等特点。防腐形式可采用电镀锌、热镀锌、喷塑、浸塑的方式。颜色一般绿色、墨绿色为主(可选颜色:红色,白色,黄色,黑色,绿色、蓝色等)  
技术参数
 1、原料:采用直径3.5-5mm优质低碳钢丝点焊而成2、网孔90x170mm(70X150mm  50X150mm)长x宽(mm) 1.8*3.0米,2.1*3米,2.2*3米, 边框 20x30x0.8-2.5mm,浸塑厚度0.7-0.8mm 立柱:48*1.0-2.5mm 预埋基础500x300x300mm,附件:有防雨帽、连接卡、防盗螺栓、其中连接方式为 公路护栏网的规格是多种多样的,根据不同的地形,建设部设计不同的图纸,在根据图纸进行估价生产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